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5,no.10 第04版
國際瞭望
  國際化有成 三場大型國際會議聚焦北商大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428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這三場大型國際會議聚焦現代科技數位的趨勢,匯聚全球各國菁英各抒己見,期將相關議題獲得更多人的注意,並擴大理論面與實務面的重疊,進一步促進商業金融技術與數位學習研究等相關領域的發展。
提供良好學術交流平台
這屆金融技術會議與電子商務與互聯網會議參加的學者專家來自世界各國,包括美國、英國、中國、南非、日本、韓國、泰國、印尼等地,各抒己見進行研究成果發表、研討與座談,為各地區不同資源的傳承與交融貢獻智慧和力量。
北商大身為商業技職龍頭,有鑒於全球金融科技發展趨勢,將教學與學習融入現代化科技ABCDE(AI、Blockchain、Cloud、Data、Education)的概念,致力培育相關跨領域人才。張瑞雄校長本身即是資訊科技研究的代表性學者,他也對目前最熱門的技術議題之一「區塊鍊」發表其應用及看法。
此屆會議秉持著為各界學者提供一個良好學術交流平台的目標,相關領域的學者、專家、企業管理者將對電子商務、互聯網、金融技術,以及與資訊管理領域議題做深入之分析與理解,為電子商務和互聯網的創新提供獻策建言,以期對此議題擴大理論與實務的互動,促進商業與資訊管理的發展。
提高數位學習國際能見度
隨著數位學習研究與數位學習產業的蓬勃興起,數位學習著重的議題也朝向多元、創新的方向發展,如何掌握數位學習的最新發展趨勢,有效進行跨領域對話、合作,以提升學術成果與產業價值是維持臺灣在數位學習領域之前導地位刻不容緩的要務。北商大校長張瑞雄表示,很榮幸eLFA 2018能在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舉辦,作為台灣最好的商學院之一,意識到ICT技術在於教學和學習方面的重要性,今年度的主題「未來的電子學習」更是反映數位學習化的進展,這次論壇邀請相關領域的學者、專家、服務供應商參與,期望能推動資訊科技在教學和學習中的應用,觸發創新的教學方法與實踐。
第一屆亞洲數位化學習論壇是於2006年在香港舉行,宗旨在促進分享資訊科技應用於學生學習方面的知識和經驗。此後論壇每年在香港、台灣、中國大陸和新加坡舉行,吸引了越來越多專家學者參與,現已經成為亞洲跟全世界最重要的學習論壇之一。

  相關文章
北商大美食嘉年華 免出國大啖異國美食   
台越台緬協會合力助攻新南向 培育中心正式成立   
北商大國際週 各國駐台代表力挺站台   
綠色消費管理課 助寧夏夜市變身國際環保夜市   
5G產業商模及智財運營論壇 開創台灣科技新未來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