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5,no.10 第05版
校友花絮
  台青跨海逐夢 達人聯手助攻
《口袋達人上海A夢》分享會
  作者:大陸校友會副會長鄭俊彥 | 點閱次數:906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首先由劉瀚宇副校長致詞,他不僅是一個樂於助人,也是一個對生活充滿希望,給他人帶來溫暖的人。他表示《口袋達人 上海A夢》告訴我們,即便生活艱難,仍然可以對生活充滿希望,與人溫暖,與人幫助。它是我們臺灣青年創業及職業生涯中的指導老師,可以讓年輕人少走許多彎路,在職業生涯中更好的發揮自己的最大價值。 
通過自身經歷提出深刻的見解
大陸校友會楊順生會長、商訊文化翁雅蓁副總編分別做了致詞,他們表示《口袋達人 上海A夢》讓人身臨其境感受內地創業的甘苦,書中講述了八位達人的創業經驗談讓他們倍受感觸,值得職場者學習。104獵才招聘資深副總晉麗明先生通過職場秘笈、攻略、戰略、策略幾方面做為分享,希望年輕創業者不要被職場的種種嚇退,讓職業技能可以更好的實際運用。
活動中《口袋達人 上海A夢》的作者國兆資料科技達人鄭俊彥先生、文創體驗商場規劃設計人曾瑩玥女士、補教培訓人高家偉先生以及17創聯盟在台代表蘇韋綸先生閃亮登場,將活動推向高潮,他們通過分享自身的創業經歷、步入職場選擇創業或就業給出了深刻的見解。
精彩的講座帶出最實用的新思維
其中,餐飲科技達人、上海國兆電子科技總經理鄭俊彥先生,同時也是北商大的傑出校友,特別促成這場校園分享會—「如何提升職場競爭力到跨海創業」,邀請達人們走進校園分享成功心法,這場精彩的講座帶給有意跨出臺灣異地創業的台青最實用的新思維!他表示,給未來職場的精英建議,做任何事都要懷著感恩的心,保持樂觀的心態,這樣才能在職業生涯中走的更遠。
本次活動,各位達人及嘉賓將現實中的職場帶入校園,同學們大開眼界,聽的嘖嘖讚歎,將書本中學到的知識可以學以致用,不會只停留在理論層面,最後祝《口袋達人 上海A夢》大賣,為更多創業青年解惑,帶來新的發展。活動最後,各位達人作者現場簽書並合影,現場氣氛活躍,同學們不斷向各位達人請教關於自己感興趣領域的相關知識技能。

  相關文章
102年度-校友暨在校師生 聯合登山健行活動   
全校聯合登山健行活動 財金系聯合登山活動 校友會專欄  
校友會專欄-台北市校友會會員大會   
校友會專欄-附設空中學院院友會會員大會   
校友會專欄-會統科友會登山旅遊活動預告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