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5,no.12 第03版
學術活動
  兩強聯手 北商大與台北市商業會簽署MOU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321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此次合作是由北商大校長張瑞雄與台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東森房屋加盟總部董事長、國光客運公司副董事長)王應傑,代表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將進一步合作促進商業人才培育,並就企業實習、企業專班達成初步共識。 

兩強聯手  締約相得益彰

張瑞雄校長針對這次的簽約合作表示:「學校存在的目的就是為社會培養人才,而我們商業大學培養出來的人才更要為商業界所用,因此雙方簽訂策略聯盟可說是相得益彰。」張校長也說明,北商大自西元1917年成立已有101年悠久歷史,培養出近15萬名畢業生,教學研究上不斷因應世界潮流與國家需要變革更新,扮演智庫、培養人才,未來相信與台北市商業會在緊密合作之下,一定可成功共創輝煌發展。

打造產業人才升級與進修的學習管道

台北市商業總會王理事長則致詞表示:「簽約是一小步,希望能推動各產業會員與北商產學建教合作,進而未來帶動產業有更好的發展往前邁進一大步。」王理事長說,這次能成功簽定合約是透過台北市茶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電器公會牽線,這兩個公會都分別與北商大合作開設「台灣茶業暨商業經營管理專班」、「電器暨商業經營管理專班」,成功打造產業人才升級與進修的學習管道,未來希望其他會員公會也能加入,一起培訓商業人才、協助會員提升價值。王理事長還幽默的說,犧牲幾天晚上的應酬回學校進修,一定是值得的!

未來將邁向產學合作的新里程碑

簽約典禮由北商大張瑞雄校長帶領各級主管,以及台北市商業會王應傑理事長及會員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陳春銅理事長、中華民國汽車公會全國聯合會莊國海理事長、台北市西藥公會梁明聖理事長、台北市百貨公會古素琴理事長、台北市廣告代理公會翁素蕙常務理事、台北市醫療器材公會何黃忠理事長、台北市體育用品公會林光裕理事長、台北市景觀工程公會呂嘉和理事長、台北市旅社公會吳雁輝副理事長,一同觀禮見證,成功簽署完成,未來將一起邁向產學合作的新里程碑!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