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6,no.14 第03版
學術活動
  與新加坡「新躍社科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
  作者:國際處組員/任世斌 | 點閱次數:221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本次簽約由校長張瑞雄、主任秘書李麒麟、國際長賴暄堯、研發長林純如帶隊前往新加坡各大學府拜訪,首要在尋求進一步的學術合作可能,也試圖擴大校際的各種國際合作空間。與新躍社科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為未來的各種合作交流模式奠定了穩固的基礎。

簽約後將有助學生提高國際視野

新躍社科大學(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是一所坐落於新加坡金文泰區的公立應用研究型大學。該校前身可追溯至1964年,並於2017年正名為新躍社科大學,為新加坡教育部法定之六間公立大學之一,亦是開創應用型教育和終身學習的先鋒,目標培養具備全方位才能、創意和有人文關懷的領導者。新躍社科大學係北商大第一個新加坡姐妹校,未來兩邊學生學習亞洲先進國家間教育、經濟及社會環境不同之觀點,提高國際視野。更期盼能藉此提升台星雙方教育合作交流之深度,建立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從教育先發,為我國爭取更多的國際合作空間。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