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6,no.15 第03版
學術活動
  智慧零售類產業人才培訓計畫 24家高中職完成簽約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365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智慧零售類產業人才培訓計畫」與高中職端合作,未來將由北商大舉辦智慧零售類產業教師研習營、智慧零售類產業教師證照課程等,高職各校可安排教師參與研習營及實作基地參訪。

共計24間學校,均加入人才培育計畫

7月23日有包括臺北市私立金甌女子高級中學、新北市立三重高級商工職業學校、桃園市立中壢商業高中、基隆市光隆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臺北市立松山家事商業職業學校、臺北市私立強恕高級中學、私立開南高級商工職業學校、臺北市私立景文高級中學、私立育達家事商業職業學校、新北市私立東海高級中學、基隆市二信高級中學、新北市私立清傳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臺北市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新北市私立智光高級商工職業學校、新北市私立南山高級中學等15間學校完成簽約;而後於8月12日再度與國立光復高級中學、國立竹北高級中學、國立新竹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苗栗縣私立大成高級中學、新竹市私立世界高級中學、桃園市私立六和高級中學、國立大湖高級農工職業學校、桃園市方曙商工高級中等學校等8 間及萬能科技大學1間,共計9間學校簽署備忘錄。兩次總計與24間學校,共同加入人才培育計畫。

商業智慧研究中心將整合研究發展能量

教育部推動「優化技職校院實作環境計畫」,期能培育更多具專業實作能力之人才,而北商大的「商業智慧研究中心」成立之後預期可以創造整合研究發展能量,為業界與公部門提供諮商服務與產學合作計畫,以及開設相關課程,培育智慧零售營運管理之專業人才,可望成為培養相關領域人才的重鎮。北商大張瑞雄校長表示:「在管理學院張世佳院長的帶領下,學校跟教育部申請了智慧零售類產業環境人才計畫,教育部很重視這個計畫,除了大專外更希望從高職端就開始對接,尤其智慧零售是未來的趨勢,運用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慧等技術在電商及零售方面,希望各高中職校長可以跟我們一起努力推動,讓相關的人才可以培育成功!」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電子校刊vol11,no.33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