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6,no.15 第04版
國際瞭望
  北商師生北外行 交流共賞北京之春
  作者:國際處組員/任世斌  照片提供/朱芳君 | 點閱次數:404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本次北京外國語大學除了安排了兩岸師生座談會,更帶領參與師生們同遊當地名勝,如古北水鎮、司馬台長城、頤和園、故宮等,還得以品嘗北京烤鴨等傳統菜肴,深度的體會悠久的北京歷史文化和現代韻味。在專業課程外,北外也安排了體育鍛鍊課程,項目包括游泳、健身、羽毛球、乒乓球、舞蹈等,使參與者在動靜之間得到豐富多元的體驗。 

外語教學研習營增進兩岸學術交流

北京外國語大學成立於1941年,是中國大陸外語類院校中歷史最悠久、講授語種最多、辦學層次齊全的外國語大學。學校覆蓋文學、法學、經濟學、管理學和工學五個學科,講授98種外國語言。為中國大陸外交、翻譯、經貿、新聞、法律、高等教育、金融經管等高素質外語人才培養的重要基地,在全中國2879所高校中排名第19位,亦是一所國際知名、有特色、高水準外國語大學。
「北京之春」活動旨在增進兩岸學術交流,共享中華傳統文化,所以姊妹校參與研習的師生所有費用,均由主辦方北京外國語大學支付,也因此成為最受本校同學歡迎的短期交流活動之一,每年報名人數眾多踴躍,參與過的同學亦再三肯定,口碑頗佳。活動中除了能感受北京外國語大學卓越的專業課程訓練,體驗該校的勤奮自發學風,也使同學們得以跨過政治的鴻溝,親身體驗歷史文化的博大精深,培養全人觀的思考,開發自我無窮的潛力。學生們不但在短時間內獲得成長,更為求學生涯留下了精采的回憶。

  相關文章
北商大美食嘉年華 免出國大啖異國美食   
台越台緬協會合力助攻新南向 培育中心正式成立   
北商大國際週 各國駐台代表力挺站台   
綠色消費管理課 助寧夏夜市變身國際環保夜市   
5G產業商模及智財運營論壇 開創台灣科技新未來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