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6,no.16 第02版
成就獲獎
  2019中正盃與全運會 北商大划船 射擊 擊劍 表現亮眼
  作者:資料來源 ETtoday新聞、 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 點閱次數:409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2019年全運會划船項目是幾個提前舉辦的賽事之一,1022日於阿姆坪水域進行賽事,男子組輕量級四人單槳隊伍選手在受訪時表示,「在主場就要拿下第一面金牌」,感謝隊友和桃市府體育局,大家將會繼續為前進亞錦賽努力。

能文能武的精采表現值得嘉許

桃園市體育局副局長房瑞文表示,市府體育局挹注非常多資源辦理划船運動各項培訓工作,很高興划船第一金獎落桃園,也期勉桃園代表隊在接下來的賽事能夠繼續奪金。除了商設系江紳豪同學在男子輕量四人單槳及公開八人單槳榮獲金牌之外,數媒系林心怡同學也榮獲女子公開雙人雙槳銅牌,值得鼓勵。
而在中正盃射擊錦標賽中橫掃二金一銀一銅的李祐呈、周一眠、黃威、陳璋妮同學,分別參加大專男、女子組10公尺空氣手槍的項目。10公尺空氣手槍是國際射擊運動聯盟的射擊比賽項目之一,亦是奧林匹克運動會中五項手槍射擊項目的其中一項。值得一提的是,李祐呈同學於325日展開的201912屆亞洲空氣槍射擊錦標賽的團體賽中,和郭冠廷及吳國揚搭檔,以總分1705獲得銅牌。
在中正盃全國青年暨青少年擊劍錦標賽中奪得青少年男子銳劍第一名的鄭皓文同學,之前曾在2018年泰國擊劍公開賽奪下金牌,也曾拿下108全大運銀牌,並入選2019拿坡里世大運中華隊擊劍代表隊名單,在入選國家隊後,遇見來自各國的好手,更激發他的好勝心,對於練習擊劍的意志愈加堅定,並於這次的擊劍錦標賽中順利奪下青少年男子銳劍金牌。

  相關文章
國貿局培育人才計畫 國商系學生勇闖新興市場奪亞軍   
臺北商大─會計人才搖籃  普考記帳士在校生成績優異  
2016麥當勞年度設計大賞 臺北商大學生獲全國冠軍!   
1111 人力銀行 2016企業主進用滿意度最高 臺北商大獲科大商管第一    
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北商大企管系奪亞軍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