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6,no.16 第03版
學術活動
  演藝專班開學了! 寒舍董事長王定乾承諾發全勤獎學金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418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演藝事業經營管理專班」還聘任台灣演藝圈一代巨擘-周遊、李朝永為業師,教授寶貴的業界經驗。課程規劃部分,包含企業經營管理的專業基礎科目「產、銷、人、發、財」等相關知識,以及搭配其他通識科目,包含語文、人文、生活及藝術相關學群。

鼓勵學員終身學習,頒發全勤獎學金

徐國勇部長表示,專班代表社會教育與學校教育的結合,讓大家都有終身學習的機會。文化部政務次長彭俊亨也說,文化部十分重視影視產業的升級和推動,而這方方面面都需要人才的投入,因此感謝學校和協會積極培育人才。張瑞雄校長表示:「演藝專班可以在短時間內就開辦成功,多虧了周遊阿姑及李朝永導演及許多人的幫忙,北商大辦理專班經驗豐富,可配合學員的需求量身訂做,聘請許多業界名師授課,如夜市專班請到柯文哲市長、電器專班請來徐國勇部長,演藝專班未來也會請許多演藝界的前輩授課,讓學員收穫滿滿。」同時也是北商大傑出校友的寒舍董事長王定乾,鼓勵學員終身學習,並承諾頒發給每學年全勤獎兩萬元獎學金。

跨領域、跨產業,活化大學教育學制

專班的最大亮點,即是由專業演藝圈先進教授的藝能相關專業科目,例如演藝事業經營管理概論、表演藝術概論、導演概念與實務、演藝企劃與製作等,以及開設實務講座,讓業界專家回到校園做實務分享,也讓專班的修習學理與實務雙重並重。「演藝事業經營管理專班」初步先規劃學分班,有演藝事業產業相關學分讓學員修讀,再輔導學員報考本校二專學制,畢業之後可取得二專畢業證書(副學士學位)。此專案實屬跨領域、跨產業,藉以活化大學教育學制彈性,推動演藝事業人才整體培育及運用,使演藝事業從業人員發揮社會教育及弘揚文化之功能。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