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7,no.19 第02版
成就獲獎
  全國沙灘排球錦標賽 公開女子組獲取佳績
  作者:體育室 賴攸宸 | 點閱次數:532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本比賽的主辦單位為臺南市政府、臺南市體育總會,其主旨在於推展沙灘排球特色運動,促進體育交流及全運會沙排選手培訓,培養正當休閒。

本校奪得公開女子組第二名及第三名

此次比賽的地點位於臺南六甲沙灘排球場,六甲休閒運動公園佔地廣大,設備新穎,是十分適合比賽的地方。比賽當天年輕選手們頂著臺南的烈日,在沙地上奔跑、跳躍,奮力救球,比一般排球更顯得青春朝氣十足。
本校排球隊在教練鄭世賢老師的指導下,由五專應外科王思悌、五專財金科莊馥嘉;及四技企管系陳姳諼、五專國貿科李雅葳,分別拿下公開女子組第二名及第三名,為本校獲取佳績,值得鼓勵。

沙灘排球
沙灘排球是一種新興的運動,由一種在世界各地海灘上玩的遊戲變成一種正式的體育比賽,並在1996年沙灘排球成為奧運正式比賽項目。沙灘排球在天然沙灘或是人工建造的沙地上進行,規則與羽排球相似,但有一些動作上的限制,而且每隊只有兩名隊員負責攻守動作,因此球員須具備全方位的技能。

  相關文章
國貿局培育人才計畫 國商系學生勇闖新興市場奪亞軍   
臺北商大─會計人才搖籃  普考記帳士在校生成績優異  
2016麥當勞年度設計大賞 臺北商大學生獲全國冠軍!   
1111 人力銀行 2016企業主進用滿意度最高 臺北商大獲科大商管第一    
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北商大企管系奪亞軍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