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7,no.20 第02版
成就獲獎
  全國馬術賽 專一生初試啼聲即奪冠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618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這次在聖喬治馬術俱樂部舉行的「全國馬場馬術積分賽」,每年會舉辦45場賽事,積分賽選手必須由中華民國馬術協會檢定,從B2檢定到Preliminary通過才可參加比賽,馬場馬術比賽等級-最低等級B1\B2,中級Preliminary(相當於跆拳道黑帶),高級YouthSeniro1Seniro2Prix St.GeorgesIntermediate One以此類推到最高級。 

期許能在馬場馬術領域更加深造締造更好的成績 

巫同學是從今年暑假七月份,才開始接觸馬場馬術這項運動,因家人在馬場任職因而有機會開啟馬術運動的練習。練習至今約三個月第一次參加馬場馬術比賽,就幸運的擊敗其他26位選手取得B2等級冠軍,尤其其中不少選手本身即是教練等級,或已在此領域耕耘許久, 擁有豐富的賽事經驗。巫同學除了B2等級冠軍,還拿下Preliminary等級第九,前八名都是馬術國家代表隊選手,擁有高級私人馬匹及專屬馬術教練,而巫同學此次參戰所騎的馬並非高級馬或比賽專用馬,而是一般營業用的PONY小馬,是障礙用馬,能在高手如雲的賽場中獲得B2等級冠軍實屬不易。
對於首次出戰就能在全國賽事有優秀的獲獎表現,巫同學歸功於她從小就開始培養的運動細胞,她從小就學習跆拳道,還曾獲選跆拳道亞洲青少年及世界盃國家代表隊,因此練就身體素質、臨場反應、抗壓性等基本功,讓她在馬匹上出賽也能維持冷靜的比賽狀態,相對學習也比一般選手還要快。未來巫同學期許能在馬場馬術領域更加深造,締造更好的成績為學校爭光!

  相關文章
國貿局培育人才計畫 國商系學生勇闖新興市場奪亞軍   
臺北商大─會計人才搖籃  普考記帳士在校生成績優異  
2016麥當勞年度設計大賞 臺北商大學生獲全國冠軍!   
1111 人力銀行 2016企業主進用滿意度最高 臺北商大獲科大商管第一    
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北商大企管系奪亞軍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