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7,no.20 第02版
成就獲獎
  北商大允文允武 全大運、健美賽成績亮眼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870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本屆全大運共有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跆拳道、射箭、擊劍、柔道、空手道、舉重、拳擊、射擊、角力、木球、競技啦啦隊等18種競賽,而本校共有網球、田徑、羽球、游泳、體操及射擊隊為校出征。

獲得一金三銀二銅等共20項佳績

北商大此次參與全大運共獲得一金三銀二銅等共20 項佳績, 尤其在軟網、田徑、羽球、體操及射擊等項目更是表現亮眼,如財稅科吳定謙及財金科林柏鋐同學羽球一般組男生雙打賽獲得第一名;財稅系陳柏丞及國商系陳姵佑同學在羽球公開組男女混合雙打賽獲得第三名。而由會資系科、資管科、企管系三系科的蔡佳鈞、張耕維、謝冠宇、黃鈺傑、彭子承和吳皓儒同學組成的男生組軟式網球團體賽則抱回第二名;應外科的林葳柔同學在一般女生組的田徑跳高比賽也獲得第二名,表現相當優異。值得一提的是,國商系洪源禧同學在公開男生組競技體操的吊環、雙槓及單槓項目中, 分別為學校抱回第四名、第三名及第二名的獎盃,優秀表現贏得全校師生的喝采!
另外,國商系陳彥霖同學在109學年度大專院校健美錦標賽男子形體組178公分以上級榮獲冠軍;第二屆全國健身健美錦標賽男子新秀形體組178公分以上級榮獲亞軍,陳同學首次參賽健美比賽就獲得如此優異成績,值得嘉許鼓勵!

  相關文章
國貿局培育人才計畫 國商系學生勇闖新興市場奪亞軍   
臺北商大─會計人才搖籃  普考記帳士在校生成績優異  
2016麥當勞年度設計大賞 臺北商大學生獲全國冠軍!   
1111 人力銀行 2016企業主進用滿意度最高 臺北商大獲科大商管第一    
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北商大企管系奪亞軍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