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8,no.21 第03版
學術活動
  瓷器玉石書畫聯展 祝賀北商大校運宏展
  作者:秘書室 公關組 | 點閱次數:674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張瑞雄校長特別蒞臨致詞表示,「很高興可以舉辦這個瓷器玉石書畫聯展,謝謝盧總裁、徐老師、楊老師、周老師等將最好的作品展現在大家的面前。北商大至今已有103年的歷史,一直在培養全方位的人才,希望同學在商業及科技專業之外更要有人文的素養,學校也一直有舉辦藝術季及很多展覽,很感謝學務處及相關同仁這一次的配合與幫忙,希望各位在觀展的時候也能好好欣賞這些藝術家的作品。」

營造校園人文藝術環境,提升教職員工生人文素養

這次展覽特別邀請到國際瓷繪藝術家徐瑞芬女士──徐老師現為台灣瓷藝協會TPAA永久名譽理事長,學習瓷繪技藝期間訪遍英、德、澳、美、日、墨等國名師,技藝渾然天成,自成一格,充分展露「瓷」與「繪」結合之極致風華。玉石收藏家天星礦場盧復順總裁──盧總裁長期致力推廣花蓮玉石,以收藏大量「台灣墨玉」聞名,常受邀各縣市展覽。書畫藝術家周思梅女士──周老師現為中國畫院書畫家,其作品小楷《金剛經》長卷備受書法界推崇,曾於泰國、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巡迴展出。書畫藝術家楊玉如女士──楊老師現任臺灣書法教育學會常務理事,曾受邀至巴拿馬、韓國開個展,更曾應中華民國會展協會之邀赴泰國、越南、德國、西班牙揮毫。
北商大的承曦藝廊長期舉辦各式藝術及生活美學展覽,吸引熱愛藝術的學生和藝文人士觀展,除營造校園人文藝術環境,也提升教職員工生人文素養。此次展覽「瑞麗芬芳 玉現台灣 梅開五福-瓷器玉石書畫聯展」所展出優秀藝術家之珍貴作品,提供藝文界及莘莘學子觀摩學習之機會,而展覽期間是免費入場,開放全校師生及一般民眾一同親炙大師風采!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