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8,no.21 第03版
學術活動
  和光復高中締約策略聯盟 建立教育夥伴關係
  作者:秘書室 公關組 | 點閱次數:506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張瑞雄校長表示:「很高興跟光復高中簽約,北商大成立至今已有103年校史,除了有三個學院之外,也是少數仍有五專學制的學校,而光復高中也設有國中部,兩校在交流上有很多可以對接之處,未來可以加緊合作。」張校長也說明北商大近年來發展重點在資訊與科技融入商管教學中,而AI金融科技與人工智慧也是未來全球的商業趨勢,希望未來有更多光復高中的同學進入北商就讀,學習最符合時代趨勢的課程。
光復高中吳宗珉校長也說 :「很感謝北商大數位多媒體設計系陳恩航主任的牽線,光復高中7年前改制成完全中學,雖是綜合高中但有開設一班技職班,希望未來兩校大手攜小手,學生們有機會能升學進入北商就讀。」
未來兩校將在課程、實習與就業輔導方面,進行密切聯繫與協調,透過交流切磋、相互合作,有利於與高中職課程之銜接,共同促進光復高中學生的預修、升學進路。北商大未來每年也將定期安排教師至光復高中,向學生實施生涯規劃專題演講、輔導學生學習方向,雙方學校教育資源共享,進一步深化整體合作的效益。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