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8,no.21 第04版
國際瞭望
  北商大美食嘉年華 免出國大啖異國美食
  作者:秘書室 公關組 | 點閱次數:960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美食嘉年華設置攤位共聯合校內多個單位,包括僑聯會(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日本、韓國)、陸聯會(中國)、學生會(法國)、企管系學會(西班牙)、國商系學會(墨西哥)、資管系學會(台灣)。主辦單位「國際博愛社」表示,期盼讓全校同學能因近一步了解他國文化,因此更懂得珍惜及保有自己國家的特色。

美食嘉年華 盡情展現異國風情及特色

參與的同學們在美食面前不分文化背景、語言和年齡,盡情展現異國風情及特色。台灣攤位直接還原復古香腸攤,讓同學體驗傳統香腸攤玩骰子的遊戲,西班牙攤的現炸吉拿棒是全場最受歡迎的攤位之一,印尼攤位的同學還教同學簡單的印尼生活用語,除了品嘗美食之外也可以學習到很多不一樣的知識。
美食嘉年華各攤位特色美食都由同學親手製作,並設計遊戲連結各國美食介紹,為活動增添不少趣味性,活動現場還結合公益,募捐發票、愛心捐款使參與的全體師生同仁,在認識異國文化的同時,也能盡到回饋社會的心意。除此之外,最重要的防疫措施也不可少,除了選擇在戶外舉辦、宣導保持安全距離、配戴口罩,也在服務台提供酒精讓學生清潔消毒。

  相關文章
北商大美食嘉年華 免出國大啖異國美食   
台越台緬協會合力助攻新南向 培育中心正式成立   
北商大國際週 各國駐台代表力挺站台   
綠色消費管理課 助寧夏夜市變身國際環保夜市   
5G產業商模及智財運營論壇 開創台灣科技新未來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