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8,no.23 第03版
學術活動
  2019 LINE Chatbot對話機器人設計大賽 報名開跑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435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2021 LINE Chatbot 對話機器人設計大賽」致力於推廣 LINE 聊天機器人的創新應用,於 2019 初辦至今,激盪出超過 500 件創意作品,其中 2019 冠軍作品透過競賽專業評審回饋,與多方專家學者優化,成功上架一個主打輕鬆記住群組大小事的「CoWoks」機器小助理。

加碼一站式工作坊從01實現你的創意

本屆競賽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的大力支持,決賽將於1023日在青年局多功能展演廳舉辦,集結產官學研之專家共同評判並挖掘最IN的新創作品,著重團隊創意發想好點子,只需準備簡報與影片,在9 30日前完成報名,就有機會成就下一個酷炫的LINE應用服務!今年更有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的加持,總獎金20萬元等待全民來挑戰,還有機會獲得北商大創新育成中心免費一年虛擬進駐與顧問服務、LINE PROTOSTAR紀念品 LINE 技術小聚推廣與技術實習生推薦面試機會等等,今年更加碼提供 LINE Taxi 乘車券,讓大家體驗用LINE一鍵叫車的便利。
此外,沒有參賽也能免費報名一站式工作坊,於九月初設有台北兩日工作坊與桃園一日工作坊場次,特別邀請 Chatbot UX 設計專家溫明輝、 Chatbot 開發專家林紹軒、金融管理專家李志偉等專家學者,針對 Chatbot 產業現況、行銷應用與用戶體驗設計等,讓還在苦惱主題的你,透過超值免費的活動,一站式工作坊學習,由專家導師親自輔導學員,帶領你從01實現你的創意,進行更全面的思考,而最終的成果可直接報名參賽,爭取總獎金20萬元的機會。729日網路開放學員搶購,不論你是學生、開發者、產品經理或 CUI 設計師,不論你會不會寫程式語言,只要帶著你的熱情與熱血,一起建築創意夢想的藍圖,創造新時代的互動式LINE吧!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電子校刊vol11,no.33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