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9,no.26 第04版
關注焦點
  將悲傷化做前進的動力 數媒系畢展「悲傷製作」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528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成果展主要是由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四年級的學生46人一組分工合作,以「3D/2D數位遊戲」、「3D/2D數位動畫」呈現,歷時一年製作,共15件展出作品。「數位遊戲」以遊戲企劃、美術為主,程式設計為輔,專注呈現角色、場景、關卡設計與動畫特效,並在電腦及行動設備展示成果;而「數位動畫設計」則以故事、角色、影片、音樂、文字及聲音整合包裝創意,經過後製修飾,為觀眾展現能感動人心的作品。
即將邁入第七年的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日漸成熟,歷年表現屢獲佳績,在業界更是培育出無數優秀的畢業生。今年數媒系學生們拿出比以往更精采的作品呈現給大家,吸引各界參觀、鼓勵,並欣賞學生們的努力與創意。

數位動畫組

動畫組共計有《過敏原》、《偶們》、《為什麼一定要長這樣?》、《你們夠了喔!》《SleepingBeautyinthepillowkingdom》、《雨過天晴》、《死線Deadline》、《鳥與窗》、《》九組作品呈現,風格各有特色,不管是戀愛滋味還是驚悚的故實情節,亦或是與爺爺或媽媽的單純生活,透過同學們熟練的3D動畫技術,每一篇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動畫故事!

數位遊戲組

而遊戲組則有《舊日餘光》、《MastEr》、《PowerKnight》、《Truth_處死》、《尪ang》、《解離Dissociation》等六組作品展出,除了需鬥智鬥勇的益智類及冒險類遊戲,更有十分受歡迎的解謎與探偵遊戲,不管是角色、場景、關卡設計與動畫特效都有一定水準,絕對讓大家玩得欲罷不能。

校外展覽|新一代設計展
時間|2022/06/01-2022/06/04

  相關文章
風雨同舟六十年 北商49義班登硬漢嶺紀行   
2022藝術季「後疫設計」 讓設計的價值進一步體現   
北商英語志工 登陸綠島 關愛無距   
學生志工隊 前進偏鄉 暑假服務不停歇   
將悲傷化做前進的動力 數媒系畢展「悲傷製作」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