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9,no.26 第04版
關注焦點
  商設系畢業展 透過符號詮釋思考與提升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384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主題希望透過每一次的學習轉化為經驗後升級,在獲得新技能時每個人都持續地改變,也因為大家本質不同,相遇更能激起更複雜的變化,不同圖騰組成的符號「+」,象徵同學們的特色。40個加號,不僅傳遞40位同學的各自精彩,組合在一起又有無窮的潛力。
「?X!」主題希望透過WhyHowWhat的思維,化作符號與世界進行對話,在數位環境與設計創作間不斷探索,表達每位學子在學習歷程中都能善用所學,讓作品在相關業界綻放光芒。

超過二十組作品精彩呈現

此次共展出包括二技的哈台指數動物華爾街靈下幾渡纏山繞水發票鯨魚 Receipt Whale伴響 BANSIANGHome Mask茶妝園甦醒 SOOTHING,以及四技的翌日NEXT MORN思系青年以我微粒!探蘚家治鬱劑優雅|YOYA環環相扣貼標籤 迴路HI,SEA YOU Marine Pollution Album台憶Tâi Gí好好重視自己蒂茶寄念品上善若水等作品。
其中「?X!」、「探蘚家」入圍2022德國紅點概念設計獎;「動物華爾街」入圍「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產學合作設計類;「寄念品」入圍「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工藝設計類;「動物華爾街」、「發票鯨魚」入圍2022專題實務競賽;「發票鯨魚」榮獲2021 LINE Chatbot 對話機器人設計大賽亞軍,每個成品都透過同學們的設計巧思,給予商品全新的形象與價值。

線上展覽 | 新一代設計展
時間|2022/06/01 - 2022/06/04

  相關文章
風雨同舟六十年 北商49義班登硬漢嶺紀行   
2022藝術季「後疫設計」 讓設計的價值進一步體現   
北商英語志工 登陸綠島 關愛無距   
學生志工隊 前進偏鄉 暑假服務不停歇   
將悲傷化做前進的動力 數媒系畢展「悲傷製作」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