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9,no.27 第03版
學術活動
  《2022 LINE CHATBOT對話機器人設計大賽》開跑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349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2022 LINE CHATBOT對話機器人設計大賽」 祭出總獎金20萬元,參賽者還可免費參加 一站式工作坊,包括實體兩日工作坊與線上一 日工作坊場次,除此之外,今年更新增全新業 師輔導賽制,入選的10組團隊將由業師在商業 規劃與技術應用方面給予專屬指導,期待入選 團隊在決選舞台上綻放創意發想的光芒,力爭 本屆冠軍寶座。「2022 LINE CHATBOT對話機 器人設計大賽」即日起開放報名,將於930 截止報名。 

LINE連結你我創意發想 從LINE CHATBOT競賽舞台點亮你的生活

本屆競賽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的大力支持,除總獎金20萬元,得獎者還有機會獲得北商大創新育成中心免費一年虛擬進駐與顧問服務、LINE新星計畫紀念品、LINE技術小聚推廣,與LINE TECH FRESH技術實習生推薦面試機會等。  

本次大賽受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場地贊 助,決賽將於20221030日在青年事務局多 功能展演廳舉辦,邀請產官學研之專家共同評 選具創意且能解決實際問題的LINE生活應用新 創作品,只需要準備簡報與短片,在20229 30日前完成報名,無論是學生、開發者、產品 經理或CUI設計師,只要有想法、熱情、創意,都有機會成就下一個LINE上的聊天機器人,創 造下一個LINE CHATBOT的酷炫應用。 

全新業師輔導賽制激發決選競爭力 一站式工作坊帶你從01  

今年賽事加入全新業師輔導機制,為入選的10組團隊進行一連串專業業師輔導,由北商大提供專業企劃指導、LINE技術推廣與開發者團隊提供技術諮詢服務。透過全新業師輔導賽制,可讓決選作品的創意有更具體的商業模式,與適當的技術應用,提升入選團隊的決選競爭力,決賽賽事將會激發更閃耀的火花!
本次競賽延續上一屆規劃一站式對話機器人工作坊,於九月份設有實體兩日工作坊與線上一日工作坊場次,特別邀請專家學者針對CHATBOT設計、開發、行銷、用戶體驗與Web3產業現況等進行授課,若還在苦惱參賽主題,可先透過參加工作坊,由專家導師引導創意發想。本屆工作坊於83日開放免費報名,不論是否會寫程式語言,只要帶著熱情與熱血,就能一起建築創意夢想的藍圖,創造新時代的互動式LINE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電子校刊vol11,no.33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