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第92期 第01版
慶典活動
  學務處做公益賀校慶
  作者: | 點閱次數:1559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了迎接95周年校慶,本校學務處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薑餅人、布朗尼義賣活動,當天將與全校師生一同慶祝校慶並做公益,本次活動義賣的所得將全數捐助炬輪技藝發展協會,以做該協會小可樂劇團拍攝紀錄片之用。

本校校慶將於12月22日(星期六)於學校展開,除了校慶學術活動已陸續舉辦外,由學生會主辦的校園演唱會也於12月16日熱烈開唱,而今年的校慶適逢聖誕節前夕,為了展現北商人熱心公益的一面,學務處特別將公益和甜點結合在一起,當天製作美味的薑餅人和布朗尼,由服務學習志工隊及烘培社於現場義賣,使熱鬧的校園裡飄散著餅乾的甜美香氣,參加校慶的全校師生及校友們不但能一邊觀賞校慶各項活動,一邊享受應景的美味聖誕甜點,還能順便做公益,可謂一舉數得。

校慶當天的公益活動還有益智遊戲、二手物義賣及募集發票等活動,此外校園中還舉辦各項精彩的體育賽事及美食展等,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相關文章
畢業特刊-大鵬展翅 凌雲高飛   
畢業特刊-大鵬展翅 凌雲高飛   
畢業特刊-大鵬展翅 凌雲高飛   
學務處做公益賀校慶   
100學年度聯合畢業典禮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