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第94期 第04版
校友花絮
  全校聯合登山健行活動 財金系聯合登山活動
校友會專欄
  作者:研發處校友聯絡組組長/桂建華 | 點閱次數:2018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財金系於102年3月23日舉辦該系師生及校友聯合登山活動


全校聯合登山健行活動
 
 ◎活動日期:102年5月25日(六)上午9:00-12:00
 ◎健行路線:臺北市內湖區白鷺鷥山親山步道
 ◎報到地點:大湖街166巷綠茵廣場側邊階梯上方
 ◎報名方式:請於102年5月10日前向各系所所屬校友會或系辦公室報名。
 ◎主辦單位:企管系科友會、本校研發處校友聯絡組
  
 其他活動細節請至本校網站首頁參閱活動計畫書,竭誠歡迎校友、師長、同學們共襄盛舉。


財金系聯合登山活動
                         ●研發處校友聯絡組組長/桂建華
 財金系於102年3月23日舉辦該系師生校友聯合登山活動。當日天氣陰涼,是一個適合登山的好天氣。大家在台北火車站集合,搭乘公車上山,達小油坑登山口略為整理裝備並合影留念後,接著就是重頭戲,登上我們的目標—臺北市最高峰七星山。

 七星山至今仍然是活火山,終年小油坑硫磺礦正不斷小型噴發,冒出溫泉溫度可煮熱雞蛋,遠觀其地形就可感覺當年噴發之壯觀。它山形陡峭險峻,所以我們一路攀高陡上,雖然平常不活動的校友氣喘噓噓,但是在榮譽心催促下,任一人也不願落隊,在幾次小休息後,全員攻頂成功。該日雲層較厚,視野景觀不盡理想,但大家絲毫未受影響,仍十分雀躍攻頂成功,頻頻合照,最終不捨下山返回竹子湖,享用田園農家野菜,渡過難忘美好的一天。

    該日活動除財金系友會會長林琮岳、前會長程耀德等校友外,師長財金系主任李志偉、研發長李麒麟、校友組組長桂建華、交換生何楚萌、那恭浩、陳文婷等人也都熱情參與。

  相關文章
102年度-校友暨在校師生 聯合登山健行活動   
全校聯合登山健行活動 財金系聯合登山活動 校友會專欄  
校友會專欄-台北市校友會會員大會   
校友會專欄-附設空中學院院友會會員大會   
校友會專欄-會統科友會登山旅遊活動預告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