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第96期 第01版
校友花絮
  102年度-校友暨在校師生 聯合登山健行活動
  作者:校友連絡組組長/桂建華 | 點閱次數:2079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 校友登山活動─校長登頂

校102年度校友暨在校師生聯合登山健行活動於102年5月25日(六)舉辦。本項活動今年仍然採取社團輪流主辦方式辦理,今年輪辦的爐主是企管系校友會,該會推出最熱心也是最有活動力的前任會長侯智騰出來操盤。在籌備會之前侯智騰學長就通盤檢討北市近郊之登山步道,既要顧及交通便利性又要考量路線安全性,林林總總,最後擇定了內湖區大湖公園附近之白鷺鷥親山步道,並於籌備會前再率系辦助教、校友組人員親自再行勘察一次,方才確定。
本次活動辦理前一週每天幾乎都是局部陣雨,在活動逼近前主辦單位心情愈感沉重,祈禱週六能給我們一個陽光燦爛的晴天。星期六一大早主辦人員在學校集合準備活動器材,這時天晴了,校長也來了,大家快手快腳讓器材裝備上車,直馳大湖公園。等佈置妥當,早起的學長校友陸續來到現場領取點心、紀念品,往親山步道走去,今天藍天白雲,湖光山色,還有幾隻白鵝悠遊在湖面上,安靜的情景令人生羨。到了中午學長師生陸續返回活動現場,開始進行壓軸好戲--摸彩活動,同時表演同學也賣力演出,今年各校友會等單位捐出獎項多達34個,每次抽出獎品都激發出與會人員的期待心情,最後活動結束,各單位自行帶回聚餐,本次活動圓滿成功結束。
  相關文章
102年度-校友暨在校師生 聯合登山健行活動   
全校聯合登山健行活動 財金系聯合登山活動 校友會專欄  
校友會專欄-台北市校友會會員大會   
校友會專欄-附設空中學院院友會會員大會   
校友會專欄-會統科友會登山旅遊活動預告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