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9,no.28 第03版
學術活動
  與旺宏電子策略聯盟成立專班 培育半導體帶線管理人才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429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北商大與旺宏合作的專班是企業管理系的四技進修學士,專班名稱為「半導體帶線管理育成旺宏專班」,此專班的目標及培育模式是由旺宏的正式員工在職進修,一方面做中學、學中做,另一方面也培育半導體帶線管理人才,上課模式有規劃到廠彈性授課,以及配合四班二輪工作型態開設偶數班,讓有志向學的旺宏員工不但能安全求學也能有就業保障。 

透過產學合作模式 創造更完整務實的培育體系

雙方於1111026日正式簽約,在這之前,吳敏求董事長也曾率領高階主管於822日蒞臨北商大針對產學攜手專班進行討論與交流。任立中校長表示:「感謝旺宏電子董事長給我們合作的機會,研究是大學的本質,也是一種產業問題導向與決策導向,希望透過合作,可以讓北商達到逐步成為臺灣高點教育標竿大學的目標,讓學校在未來可以打造AI商業的新模式。」旺宏吳董事長也說,「專班成立後,學員可以一邊就學一邊在公司裡工作,我們選擇跟好的學校合作,把知識傳授給他們,讓他們就業時有更大的空間和好的學習環境,這對學員的職涯規劃來說是十分有益的。」
旺宏電子為全球非揮發性記憶體整合元件領導廠商,以世界級的研發與製造能力,提供最高品質、創新及具備高性能表現的產品,在內部人才培育上,也致力為員工規劃完整豐富的學習發展體系。任校長也特別提到,「旺宏電子有照顧員工的心,希望他們在學識方面有更進一步提升,對生涯規劃、生活水平也有更多助益。而北商大今年已經有105年歷史,一路伴隨台灣經濟發展,在商業人才培育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在教學研究方面也不斷隨時代成長精進,旺宏培育員工的精神也符合北商大辦學的理念跟目標。」希望未來雙方透過產學合作模式,創造更完整務實的培育體系,為國家社會培養最符合現況的專業人才。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