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教學特輯
總筆數:5
至第
 
  國際行銷學院新任院長上任 為全國培育高素質國際行銷生力軍
vol.11,no.33第01版
由於台灣廠商在國際市場與全球供應鏈中佔有關鍵性地位,不論是台商全球布局的海外投資營運,抑或是跨國企業來台投資經營活動,均大幅增加對於國際行銷人才的需求。本校身為全國唯一專業的商業大學,為我國所有產業培育最專業的國際行銷人才,責無旁貸,冀能培養年輕一代擁有開闊國際的視野與立足全球的能力。
  北商大圖書館整建圓滿落成 新春團拜新氣象
vol.11,no.33第01版
北商大圖書館「國際行銷講堂」演藝廳於113年2月19日舉辦「整建落成剪綵暨捐贈感謝儀式」,全校教職同仁皆到場參觀祝賀,並藉此亮麗的新場地舉辦新春團拜活動,全校洋溢著喜氣洋洋、新年新氣象的氛圍,也讓北商大的每位同仁對嶄新一年充滿期待。
  北商大排球隊、羽球隊「泰」會打 響應新南向體育交流 提升國際視野
vol.10,no.32第01版
配合國家推動體育新南向政策,北商大選派學生運動代表隊前進泰國進行體育交流與參訪,透過觀摩與運動比賽活動,促進本校與泰國大專校院交流合作,建立友好關係。
  北商大創意活力樂齡大學 共創青銀共學健康新世代
vol.10,no.29第01版
依據國家發展委員會指出,我國推估將於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 老年人口年齡結構快速高齡化, 2070年85歲以上老年人口將增長至13.6%。 依據這個推估結果, 如何讓長輩們「抗老」、「凍齡」、「健康」、「活躍」, 是必須思考的課題,青銀共學更是高齡化社會下的趨勢, 有關單位應該規劃相關措施讓長輩們開心運動,並漸進式提升體能程度。
  防疫不停學! 北商大配套措施 保障同學受教權益
vol.7,no.18第01版
自今年1月臺灣出現第一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境外移入確診個案以來,本校便積極配合教育部與衛福部所有防疫工作,所有行政與教學單位全體動員,陸續展開如延後開學、陸生僑生暫緩入台、配合無法返校學生的彈性修學機制、全校師生填寫旅遊史調查表及體溫調查表、本校出入口門禁及體溫量測、取消學校所有群聚的教職員工生活動等,一系列的全方位配套措施,就是為了守護校園師生安全,讓同學們可以安心就學。
總筆數:5
至第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電子校刊vol10,no.32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