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策略聯盟
總筆數:29
至第
 
  產學攜手 培育不動產高階管理人才
vol.6,no.13第04版
因應不動產業界培訓碩士高階管理人才的需求,台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與北商大首度攜手合作,2月19日於北商大開設「不動產經營與行銷管理專班」,致力培育不動產業的專業人才。
  持續深耕 與中小企領袖協會產學合作
vol.6,no.13第04版
北商大近年在重點領域「產學合作」方面持續深耕,除了為產業界與學術界搭起合作橋樑,更提供企業研發所需要的人才以及財務金融、市場行銷等領域的專業技術支援,打造多元化領域可相互交流的整合平台,受到台灣不少中小企業及協會的肯定。
  北商大+商研院 學研聯手 培育商業人才
vol.4,no.8第04版
有鑑於商業對我國經濟發展的重要性,北商大於106年10月20日與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舉行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由北商大張瑞雄校長及商研院院長謝龍發代表簽署,經濟部商業司李鎂司長與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共同見證。
  北商大 武漢商學院 兩岸聯手共創商管未來
vol.4,no.8第04版
培育無數商管人才的北商大,在商學專業的扎實根基與表現,吸引武漢商學院注目,希望兩校能在商管領域加強學術合作交流。
  與美麗信產學簽約 加碼學生就業力
vol.4,no.8第04版
為了培育貼近產業需求的人才,北商大產學合作班與國內各領域知名企業廠商皆有簽約合作,10月31日再與國內星級飯店「美麗信酒店」簽約,為產學合作廠商再添生力軍,未來雙方將聯手育才,除了提供企管系學生職場實習機會,也將開設產學合作專班,培育專業人才投入飯店就業市場。
  開創技職新未來 積極建立教育夥伴關係
vol.4,no.7第04版
即將於年底舉辦百周年校慶的臺北商業大學近期喜事不斷,連續與多間科大締結策略聯盟,不但校際資源利用更加有效,與聯盟技專院校合作也更加緊密。相繼與同樣積極培育台灣資訊科技及金融產業優秀人才的聖約翰科技大學、致理科技大學與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簽訂策略聯盟,未來雙方將進行多項學術交流與合作,培育專業商業與資訊人才攜手打造學生就業力。
  與JACKSOFT產學合作
獲贈三千萬稽核軟體
vol.4,no.7第04版
在全球數位科技與雲端快速發展下,不僅改變企業的商業行為,也將翻轉組織管理的樣貌。在雲端環境下運用大數據分析,以提升組織治理,確保組織達成既定的營運、報導及遵循目標,已是勢在必行之發展趨勢。
  商管菁英策略聯盟
深根技職教育 再創商管榮光
vol.4,no.6第04版
台灣首度結合高職與科大七年一貫培育目標,針對商業管理專業所成立的校際聯盟「商管菁英策略聯盟」於4月11日正式簽署合約,由百年名校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與實力堅強的龍華科技大學領銜北北基桃八所高職一起簽約,讓技職教育完整向下扎根。
  北商大簽約財訓所 為國家培植財政人才
vol.4,no.6第04版
現今社會民眾對於政府服務效能的需求不斷提高,公務體系面對公務人力開發也更加積極,財政部財政人員訓練所就藉由與學校合作,提高學習機會,而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身為全台唯一一所商業大學,更是肩負產官學溝通橋梁及商業教育使命。
  百年商學新南向 北商大越南境外專班起跑
vol.4,no.6第04版
創校百年的臺北商業大學積極走向國際化,繼105年4月28日與緬甸中碩執行長Joanna Liu簽署合作協議在緬甸開設EMBA專班,106年4月6日張瑞雄校長再度專程飛至河內與University of Languages & International Studies (ULIS)簽署策略聯盟,啟動臺北商大設立越南境外專班的開辦作業。
總筆數:29
至第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電子校刊vol11,no.33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