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國手特輯
總筆數:2
至第
 
  朝著興趣永不放棄! 羽球王子李洋的奧運金牌之路
vol.8,no.23第01版
一位11歲才開始練球,非體育科班出身的金門孩子,在「2020東京奧運羽球男雙」的比賽當中,成功擊敗來自全世界的頂尖高手奪得金牌,在台灣體育界可說是史無前例。畢業於北商大企管系的李洋,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在這令世人驚豔的成就背後,又有什麼故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最年輕的東奧男團體操選手 洪源禧未來指日可待
vol.8,no.23第01版
目前就讀北商大國際商務系的洪源禧,以19歲的年紀,成為本次奧運臺灣競技體操男團中最年輕的選手。從6歲就開始練體操的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生涯的第一場國際比賽,就是坐上直達車,參加體壇最高殿堂的2020東京奧運。
總筆數:2
至第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