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畢業特輯
總筆數:6
至第
 
  三系畢業展 以不同的呈現方式傳達創意及實作力
vol.10,no.30第01版
北商大112年三系畢業展,由創意科技與產品設計系、商業設計管理系、數位多媒體設計系企畫展出,主題分別為將時間比喻為一卷電影膠卷,所有經歷及心血結晶都精粹在內的「快轉」;以及將大學生活類比為實驗,同學就像一張張白紙,經過許多知識渲染後幻化成獨一無二的「毛細現象」;和發想自專題製作時,一路上在錯誤中不斷調整方向,最終找到想傳達的主旨,並完成一件件精彩作品的「失誤招領」。
  創新經營學院畢業展
漂流星球不打烊
vol.5,no.10第01版
北商大商品創意經營系、商業設計管理系、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共同合辦3系聯合畢業展-「漂流星球」。此次展覽共200多位來自三個不同領域科系的年輕學子設計師淋漓盡致的發揮,展出54組創意設計,可說是凝結北商大第一屆創新經營學院四年來的成果。而「不打烊24hrOPEN」,是商業設計管理系四技第一屆學生首次參與新一代設計展。參展作品透過視覺、包裝、立體書⋯⋯等設計,呈現學生嶄新的觀點及對設計的執著。
  創新學院畢業展好戲連台
夜遊時遇夏花開
vol.4,no.6第01版
每年到了畢業季,總是有許多科系會以畢業展做為學生時期的成果總結,北商大創新學院的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商品創意經營系、商業設計管理系也不例外,今年各自有精彩的作品在板橋435藝文特區展館及松山文創園區公開展出。
  2016企業最滿意大學畢業生專題報導
資料來源:1111人力銀行、中時電子報、時報週刊、鉅亨網新聞中心、三立新聞網
vol.3,no.2第01版
1111人力銀行今年與《時報週刊》合作,於年初發表「2016年雇主最滿意大學」調查排行結果,這次調查與去年相比,狀元幾乎全部換人,雖然受企業主歡迎的學校中幾乎都是老面孔,但彼此競爭十分激烈。
  畢業不等於失業 社會新鮮人必修學分
資料來源:勞動力發展署
vol.3,no.2第01版
對剛畢業的年輕人對職場總是充滿抱負與滿腔熱血,然而不管從履歷表的寫法還是面對工作的態度甚至選擇工作的方法,都是在踏入職場之前必須事先學習的。希望大家在修完學校的畢業學分之前,也能先修就業前的必修學分。
  夏夜唱驪歌
99年來首度夜間畢典 感動落幕
vol.3,no.2第01版
臺北商業大學今年畢業典禮有別以往,首度定在晚間舉行,6月4日傍晚在校園中隆重登場。這是創校99年來首度將日夜間部、五專、四技、二技、研究所、高商進修、空院所有學制大集合,團圓在戶外廣場一起舉辦畢業典禮,吸引了許多校友回娘家觀禮。
總筆數:6
至第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