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開學特輯
總筆數:6
至第
 
  新生始業式 任校長勉勵新生培養創新、創意、創業的三創精神
vol.10,no.31第01版
北商大112學年度新生始業式在9月8日舉行,包括台北校區、桃園校區、進修學制分為多場舉辦,由任立中校長主持開學典禮,各單位師長主任包括教務處、總務處、學務處等一級單位及學院院長,也齊聚一堂鼓勵新生們。
  北商大躍升 3大中心加速研究能量
vol.7,no.17第01版
北商大一直致力於培養優秀商管專業人才,107學年度在教育部「校務發展特色躍升計畫」的補助及全體師生努力下,其WOS論文篇數已呈現倍數成長,研討會論文篇數更成長51.1%;108學年度也持續獲得躍升計畫補助,將深化校園國際學術交流的氛圍,並藉此提升學校研究成果質量,邁向商管創新與數位創新的應用研究型大學。
  符合好校新指標 北商大選校大熱門
vol.6,no.15第01版
「全校新生註冊率」是教育部公布的各項數據中,最重要的一項。註冊率不滿六成的學校,就是潛在的地雷,學生與家長選擇時,最好能避能避。除了註冊率之外,根據教育部2018年底首度提供一項新數據「就學穩定率」,公布高於95%以上能穩定留住學生的好學校,被喻為「好校新指標」。
  圓通雅筑學生宿舍全新啟用
優質生活環境搶先曝光
vol.5,no.11第01版
根據學生團體統計,目前全台的大專院校宿舍充足率僅達55.5%,換算出來約有26萬名學生有住宿需求卻無宿舍可住。針對這點,北商大於105年9月開始接洽達永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經過雙方多次討論特於今年4月簽訂合作備忘錄,提供圓通雅筑學生宿舍供同學們入住,成功解決同學們在住宿方面的問題。
  北商大商管、設計受青睞
105學年度四技二專放榜
vol.3,no.3第01版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公布「105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招生」分發錄取結果,統計今年分發錄取率為91.93%,錄取人數最多前3類,分別是商業與管理群9545名、餐旅群6712名、設計群4400名。去年錄取人數排第4的設計群今年擠下資電群,排名第3。
  北商迎新點子多
跳脫傳統 創意滿分
vol.3,no.3第01版
臺北商大為迎接新鮮人於9月8日至9月9日一連兩天舉行始業式入學典禮。張瑞雄校長以影史上全世界最賣座的電影「阿凡達」為例,其成功就是因為結合跨域的熱門題材,因此期許學生務必多元學習,以成為「π型人材」為目標努力。
總筆數:6
至第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電子校刊vol10,no.32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