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校慶特輯
總筆數:8
至第
 
  北商大105周年校慶 「創新北商 躍升領航」
vol.9,no.28第01版
北商大創校105周年,12月17日舉辦校慶典禮,今年以「創新北商 躍升領航」為精神主軸,展現學校過去一年為國家社會育才的豐碩成果。當天蒞臨北商大觀禮的貴賓高朋滿座,貴客雲集一同為北商大慶生。
  111年第十四屆傑出校友
vol.9,no.28第01版
北商大為表彰對國家社會及學校有特殊貢獻之校友,特別訂定傑出校友選拔辦法,只要在教學、學術、服務、行政、工商菁英、藝文體育和特殊貢獻領域有優良事蹟者,皆可提名為傑出校友候選人。而111年度傑出校友頒獎典禮和105周年校慶典禮一同舉行,除了有公開感謝及表揚的意義,也希望藉由校慶這個熱鬧的活動,邀請校友回校,和大家一起慶祝學校的生日。
  本校名譽商學博士──陳定川榮董 好的品格是最好的競爭力
vol.8,no.24第01版
陳定川榮董1935年出生於台北土城。年幼時,因父親於礦坑災變中身負重傷,家道中落,國小畢業即外出工作幫忙家計,1948年進入中華化工當童工,一邊工作一邊讀夜校,先後完成老松初商(現為華江高中)、台北商職(現為北商大)的學業,1968年畢業於淡江文理學院(現為淡江大學)國貿系。25年間,從最基層員工做到最高專業經理人。
  本校名譽商學博士──林長勲總裁 愛與幸福生活的創造者
vol.8,no.24第01版
林長勲總裁,知名建築師,生於台北大稻埕,中原大學建築系學士,1982年赴美國哈佛大學與柏克萊大學研究。曾任總統府顧問、中華民國第二屆國民大會代表暨主席團主席、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理事長、建築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台北市都市更新學會理事長,現為將捷集團總裁。
  本校名譽商學博士──林敏雄董事長 讓利哲學的超市龍頭
vol.8,no.24第01版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出生於台北林口,幼年因家鄉的地貧無法種菜,父母舉家遷居到三重,靠著從事農作拉拔家中11個孩子長大。林敏雄董事長從小看著父母的待人處事講情分、心胸度量大,凡事都懂得照顧與體貼別人,這樣的家庭文化深深影響他的經商之道,他為人注重誠信,帶領團隊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件事。
  2021水墨陶藝藝術聯展 歡慶北商大104周年校慶
vol.8,no.24第01版
為歡慶北商大104周年校慶,本校特地於110年12月10日至25日假承曦藝廊舉辦「2021水墨陶藝藝術聯展」,並於12月10日下午2時舉行開幕茶會,當天也特聘林水永博士領銜「台灣形象綜藝團」帶來音樂演奏,是結合美術及音樂的藝術盛典。
  百年淬鍊 光彩北商
百周年校慶活動系列報導
vol.4,no.8第01版
臺北商業大學是全台第一所商業學校,百年來見證了臺灣的商業教育發展,以「務實致用」的校風培養出無數的優質商管人才,為廣大學子嚮往之學府;目前校友已逾12萬餘人,服務於各行各界,深受好評。 106年12月16日為建校百周年校慶,走過百年淬鍊、累積豐富校史的臺北商業大學,將無數教職員及校友所努力建立的輝煌凝聚為如今的成績,在這歷史性的時刻,藉由一系列活動,傳遞北商百年的文化內涵與精神。
  為百年校慶熱身 各類精彩活動開跑!
吉祥物、Logo、標語及校園攝影比賽率先揭開序幕
vol.3,no.4第01版
本校即將於明年106年慶祝百年校慶,為了迎接這個重要的日子,全校各單位總動員,各項熱身活動紛紛陸續展開,目前由徵選吉祥物、Logo及標語設計,以及校園攝影比賽活動率先起跑;當然今年99週年的校慶活動也同樣精彩,開發出多款校園紀念品,並於校慶當天公開票選最推前五大商品,而由全校師生熱情參與的情況來看,明年的校慶活動將精彩可期!
總筆數:8
至第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