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藝術特輯
總筆數:4
至第
 
  德國紅點設計獎 北商大商設系2作品獲獎
vol.9,no.27第01版
商業設計管理系林育如老師,指導學生畢業專題製作,今年以畢業專題作品「探蘚家」、「寄念品」角逐紅點設計「品牌暨傳達設計」獎項,在全球優秀強敵環伺下雙雙獲獎,分別在「品牌與識別類」與「出版和媒體印刷-圖書類」兩項目獲獎。林育如老師表示,教學指導創作上給予學生獨立思考、多元嘗試、自由發揮與創造的空間,透過議題式的深入探討,以及對本土文化的人文關懷,深厚設計轉譯的內涵與底蘊,充分展現北商大商設系師生的跨界創新設計能量。
  藝術季發掘在地DNA 來點新潮流:地方設計大不同!
vol.9,no.25第01版
自從一○三學年度成立桃園校區以來,北商大藝術季已辦理六屆,由創新經營與設計學院主辦。近幾年分別開辦了以「107北商大藝術季」、「108傳統工藝vs當代設計」、「109設計×生活美學,微型創業遍地開花!」、「110來點新潮流:地方設計大不同!」為主題的藝術展覽,提供學生一個對外展現其藝術成品的平臺。
  創新設計經營學院 三系接力展創意
vol.8,no.22第01版
北商大創新設計與經營學院籌備今年的畢業展, 由創意科技與產品設計系、商業設計管理系、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接力展出, 主題分別為察覺社會議題的「搔動 SCRATCH」、以傳統市場脈絡為核心的「這怎麼賣」, 以及將動畫與遊戲構築成故事並彙集成冊,突破想像力限制的「幻想集」。
  北商大桃園校區 邀學生共創公共藝術
vol.3,no.5第01版
北商大桃園校區公共藝術設置,公開徵選專業團隊結合商業經營理念與藝術造型語彙,為百年商校設置系列作品,還舉辦創意競賽,廣邀全校師生及校友一齊參與創作分享,產生5件永久性公共藝術作品,定名「商藝滿庭」,成果令人驚豔。
總筆數:4
至第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電子校刊vol11,no.33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