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國際瞭望
總筆數:31
至第
 
  北商大美食嘉年華 免出國大啖異國美食
vol.8,no.21第04版
北商大「國際博愛社」於11月26日舉辦「The Food Carnival 美食嘉年華」,藉由各國節慶特色美食,讓同學們用味蕾環遊世界,也讓台灣學生及境外同學們以美食進行一場跨越文化界線的交流。
  台越台緬協會合力助攻新南向 培育中心正式成立
vol.8,no.21第04版
因應政府新南向政策推動相關人才培育,北商大、社團法人台越經濟文化 教育發展協會(以下簡稱台越協會)及台緬經貿文化交流協會(以下簡稱 台緬協會),共同簽署聯盟合作備忘錄,110年2月3日三方於臺北商業大 學台北校區舉行簽約儀式,未來北商大將攜手台越協會及台緬協會,協助 規畫相關人才的培訓課程。
  北商大國際週 各國駐台代表力挺站台
vol.7,no.20第04版
北商大109年國際週活動「跨出國界 翻轉視野」由國際事務處主辦,10月12 日至15日一連四天在校園熱鬧登場,除了邀請各國駐台辦事處的代表蒞校演講介紹當地學校,也請來交換生學長姐們親臨活動現場傳承經驗,國際處也特別設立出國交換的資訊服務站,讓有意申請的學生針對交換學校直接現場諮詢,盛大的活動規模也引起校內一股討論熱潮。
  綠色消費管理課 助寧夏夜市變身國際環保夜市
vol.7,no.20第04版
北商大管理學院為執行大學社會責任,申請並通過USR Hub計畫,於計畫項下特別開設「綠色消費管理課程」,主要幫助知名地方商圈-寧夏夜市改造成國際環保夜市,以及攜手推動夜市的數位行銷。
  5G產業商模及智財運營論壇 開創台灣科技新未來
vol.7,no.20第04版
有鑑於5G電信服務於2020年剛在台灣推出,北商大與台灣智慧財產運營協會,於12月2日共同舉辦「2020 5G產業商模及智財運營論壇」,邀請產官學研之各界專家先進們分享實務經驗,期盼藉由此實務論壇來普及5G概念、推廣5G應用、共享5G商機,開創台灣科技新未來。
  與GKE締結策略聯盟 後疫情時代開拓教育國際新航線
vol.7,no.19第04版
北商大7月7日與GKE( Global Knowledge Exchange)締結策略聯盟,由張瑞雄校長與GKE基金會張光進董事長代表簽約,GKE團隊LINUX促進會榮譽會長/ATO承創聯盟主席張魯生、中華資通/兩岸科技促進會策略長劉貫冬、中華人工智慧協會副理事長夏德威也蒞校觀禮參加簽約儀式。
  北商大防疫措施完善 國際研討會順利舉辦
vol.7,no.19第04版
北商大「第19屆學術論壇暨2020創新思維與智慧生活國際研討會」於5月15日順利舉辦,此研討會是由創新經營學院主辦、商業設計管理系承辦、商品創意經營系與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及創意設計與經營研究所一同協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研討會也採高規格的防疫措施,除了取消有群聚疑慮的講座與論壇之外,也要求與會者填寫「報名暨防疫資料表單」,論文發表也安排在較大空間,在各項完善的防疫措施下讓研討會活動圓滿完成。
  海外名師講堂 知名國外大學短期授課
vol.7,no.18第04版
為回應全球化挑戰,本校積極融入國際學術社群,進行國際間高等教育的交流和合作,密切與姐妹校建立溝通橋樑、持續發展國際學術的合作並提升本校國際競爭力追求卓越,為保有課程連貫性避免斷層,國際處積極推廣「名師講堂-短期授課」計畫,將國際交流活動獲得更多的資源及多樣化。
  攜手小樽商大締結姊妹校 兩所百年名校共創教育新成就
vol.7,no.17第04版
北商大為與全球學術平台連結,積極加強與亞洲高等教育夥伴的合作,108年12月19日與位於日本北海道的國立小樽商科大學簽訂姊妹校交換協議,未來雙方會有更多學生、教師、研究專案等多方面的交流,對兩校的學生及教師都有相當正面的助益,雙方校長也相當期待彼此友誼合作會達成新的教育成就。
  北商大開技職大學先例 菁英暑期赴美實習計畫
vol.7,no.17第04版
北商大開啟全台技職大學的先例,於108年12月與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The Washington Center(TWC)簽訂MoU,希望在未來選送英語能力優異的學生於暑期赴美透過TWC的安排到美國的政府部門、非營利事業組織及銀行實習。
總筆數:31
至第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電子校刊vol10,no.32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