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招生看板
總筆數:27
至第
 
  挑戰無限可能 勇敢加入國軍行列
vol.2,no.8第08版
國軍是就業新選擇 臺灣近3年青年失業率達到13%,顯示青年尋職不易,失業狀況仍嚴重。國軍自民國101年開始推動募兵制,服役環境已大幅改善,在訓練環境、升遷待遇、福利制度都有明顯提升,對於青年就業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臺北商大赴馬來西亞參加臺灣高等教育展
推動臺馬教育交流
vol.2,no.6第02版
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2015臺灣高等教育展」,計約91所臺灣大專院校共襄盛舉。北商大由教務長邱繼智帶隊,帶領教務處及國際處同仁參與8月14日至15日的吉隆坡場次及8月17日至18日的麻坡場次。
  前進馬來西亞教育展宣導
北商大詢問度踴躍
vol.2,no.2第02版
「2015馬來西亞臺灣寶島教育展」係由馬來西亞雪隆莪暨吉隆坡留臺同學會主辦,邀請到了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共計20所參與,馬來西亞華人為當地第二大民族,占馬來西亞總人口近25%,而雪蘭莪地區華人人口佔當地人口近30%,招生市場龐大,然馬來西亞華人對於中華文化傳承具有強烈使命感,故當地華人的教育皆以中英文雙語授課,並對中華歷史及文化進行深入教學,使華裔子女對於中國及臺灣環境皆有通盤認識及了解,且臺灣高等教育水準普遍優於馬來西亞,臺灣生活機能及品質皆受好評,故馬來西亞華人對於來臺就學需求日益增加
  數媒系的現在與未來
vol.1,no.3第03版
數媒系的現在與未來
  本校102學年度 招生成績百分百
第98期第01版
本校102學年度日四技招生成績斐然,各系招生成績全國排名名列前茅...
  附設專科進修學校102學年度二專部招生
第94期第04版
附設專科進修學校102學年度二專部招生
  招生公告
第91期第03版
招生公告 ■102學年度研究所甄試入學 ■日間部、進推部101學年度第2學期二技轉學考試
  本校辦學獲得肯定各學制招生滿額
第89期第01版
本校101學年度日間部各學制招生滿額,代表多年的努力深獲各界的支持與肯定!
  金融資訊產業碩士專班
第86期第02版
產業研發碩士專班的由來...
  實踐你我的學位夢想
本校先修二技學分班週六上課
第85期第04版
本校自99及100學年度辦理二年制(二技)進修部企管系單獨招生,基於本校校區於台北市中心、除便利上班族進修外,更提供多元專業之課程、遴聘實務與教學經驗豐富的教師及提供先進舒適資訊化的學習環境,以符合上班族強化職能的進修資源。
總筆數:27
至第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