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講座展演
總筆數:54
至第
 
  數媒月邀你一起揮灑創意
vol.2,no.8第04版
數媒系系學會在今年10月舉辦多場創意活動炒熱開學季氣氛,本學會期待該活動能夠成為一個數媒系的傳承活動,讓每一學年度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月份,充分展現我們的特色。 首先登場的是「玩色玩色數媒玩色-白趴、黃趴、藍趴、紅趴」,我們用布條將弘毅樓四樓染成各種顏色,並且在每週的其中一天,邀請各個系上的同學穿著當週顏色的衣服來黑板牆前合影留念。
  掌握職場就業趨勢 強化職場競爭能力
vol.2,no.8第05版
教務處推廣教育組於今年11月19日及24日結合企管系及商設系教學資源,邀請雅舍創藝行銷有限公司營運總監李朝榮及富農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鍾振平,於本校承曦樓10樓國際會議廳,連續辦理掌握職場趨勢及創新創意兩場講座。
  2015花語乾坤茶席與花藝
vol.2,no.8第07版
為提升本校學生創意表現與環境美感素養,通識中心特邀中華東方茶文化藝術學會至臺北商大承曦藝廊舉辦「2015花語乾坤 茶席與花藝」展覽,展期自今年11月16日至27日,並邀請該學會王淑娟理事長親自主講茶道及花藝專題講座,讓同學們對本展能有更深入的了解。
  臺北商大創意啦啦隊表演 掀慈善活動高潮
vol.2,no.7第02版
臺北商大啦啦隊於11月14日受邀於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前擔任國際扶輪社慈善下午節目的開場表演,成功展現臺北商大學生的熱情與活力。國際扶輪社於當天集合了北北基、宜花三個扶輪地區近350社,號召萬名社友在中正紀念堂國家音樂廳及自由廣場盛大舉行跨地區慈善活動聯合例會。
  臺北商大音樂季樂團大賽學生自創曲奪冠
vol.2,no.7第04版
臺北商大最近全校最引領期盼的「樂團Band BandBand」大賽,11月19日終於進入總決賽,晚間6時臺北商大體育館現場就湧進熱情加油的學生粉絲團,活動會場外有人氣樂團造勢宣傳,場內更是爆滿座無虛席。最後冠軍出爐,由《ifrs》樂團以自創曲「追夢」拿下第一名及最佳人氣獎!
  E-portfolio創作競賽活動開跑了
vol.2,no.7第06版
學生生涯歷程檔案系統(e-portfolio)是利用數位的方式記錄下個人學習的歷程,讓同學在校期間可建立個人學習管理機制,評估自我表現與能力,進而階段性規劃與修正學習方法及策略;同時可讓老師掌握同學的學習歷程與相關經歷,作為日後生涯輔導之重要參考依據;更是日後求職與升學最佳的佐證。
  圖書館電子書借閱王活動開跑囉
vol.2,no.7第08版
圖書館自民國96年起開始引進電子書,目前館藏電子書已超過11萬冊,中文電子書將近2萬冊。其中由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北區技專校院教學資源中心及本校自購提供之HyRead ebook中文電子書數量約14300冊;此次為慶祝本校改大一周年暨配合104年校慶活動,圖書館與廠商合辦線上「電子書借閱王」活動即以HyRead ebook為主;該電子書可同時支援個人電腦、平板電腦(Android及ios)及智慧型手機(Android及ios)使用。
  臺北商大會資系與CIMA簽約
提高學生獲得國際證照機會
vol.2,no.6第01版
時代不斷的進步與變遷,本校為栽培更傑出的會計管理人才,日前與英國皇家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The 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簡稱CIMA)正式簽署備忘錄,未來臺北商大會資系將獲得相關科目的考試豁免,使得該系學生獲取國際證照的資格更加地提升。
  通識中心大學入門講座
為自己的大學加值我的主播情與新聞夢
vol.2,no.6第06版
通識教育中心每年於新生入學之際,舉辦相關講座活動以擴展北商新鮮人視野,本學期9月23日上午特邀東森財經新聞許晶晶主播至本校音樂廳,分享其大學不留白的精彩過程及生涯規劃歷程。
  青年必修,成功BE SHOW
vol.2,no.6第06版
青年必修15堂課研習營由北商大研究發展處實習就業輔導組主辦,於10月16日至17日舉辦企業參訪及職涯講座,學生反應熱烈,紛紛表示獲益良多! 該活動源於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04年度大專業屆畢業生就業轉銜服務計畫」,參與同學包括會資系、財金系、商務系及商研所的同學。
總筆數:54
至第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電子校刊vol10,no.32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