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趨勢特輯
總筆數:2
至第
 
  擁抱未來數位化趨勢 鎖定領域育成人才
vol.5,no.12第01版
在面對全球化與金融科技的相關浪潮,北商大積極鎖定人工智慧、大數據、雲端、設備和電子商務等五個國際趨勢領域進行人才育成,栽培學生成為此面向的實務型人才,為了讓同學們能夠順利和產業接軌、與國際競爭,學校做了許多的努力。
  高教人才新出路 金融科技與國際化
vol.5,no.9第01版
A(AI人工智慧)、B(Bigdata大數據)、C(Cloud雲端)、D(Device設備)、E(E-commerce電子商務)等五大領域乃產業未來聚焦重點,本校為順勢造勢,因應政府政策及發展趨勢,積極培育金融科技與國際化所需的相關人才,並接軌業界與國內外產業合作,讓學生在就學期間有機會到各大公司實習,畢業後直接銜接產業鏈,為台灣的企業提供即戰力人才。
總筆數:2
至第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電子校刊vol10,no.32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