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7,no.17 第04版
國際瞭望
  北商大開技職大學先例 菁英暑期赴美實習計畫
  作者:秘書室 公關組 | 點閱次數:993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TWC係創立於1975年,是已有44年歷史的非營利組織,長期以來所推行的實習計畫,孕育出超過5萬名在職場上嶄露頭角的學生,近年來TWC受到全球化浪潮的影響,除與美國國內各大學繼續合作外,更積極將觸角向國際延伸。

北商大成為第二所
TWC合作的台灣夥伴

目前TWC在台灣的合作夥伴僅有國立台灣大學,臺北商業大學成為第二所與之合作的學校。國際事務處經由多年的努力,透過深耕國際學術交流經營關係取得與TWC合作的重要機會,這項實習計畫的目的是希望北商學生藉由國際化的工作環境提升外語能力及拓展文化視野,學習不同的思維模式及做事方法,得以在職場中迅速精進,這對技職體系學生Hands-on的助益尤其重要。
The Washington CenterTWC)為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數百所大學提供服務。TWC為精選的大學生提供具有挑戰性的在華盛頓特區工作和學習的機會,以獲取學分。TWC擁有超過50,000名校友,其中許多人在公共、私營和非營利部門擔任領導職務。它的總部位於第十六街歷史區。
另外,由於TWC長期以來所推行的實習計畫十分成功,因此美國「保德信基金會」開始贊助TWC為期三年的實習計畫,每年提供25位予來自台灣、日本、韓國與印度等國家的優秀大學生,於美國華盛頓各大機構的實習機會,並於華府當地參加其他專業職能與生活拓展等課程。完成實習並歸國的台灣學生均表示,這為期15周的學習之旅是人生中難得與重要的經驗,除了能擴展國際視野之外,在專業能力等方面也獲益良多。

  相關文章
北商大美食嘉年華 免出國大啖異國美食   
台越台緬協會合力助攻新南向 培育中心正式成立   
北商大國際週 各國駐台代表力挺站台   
綠色消費管理課 助寧夏夜市變身國際環保夜市   
5G產業商模及智財運營論壇 開創台灣科技新未來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電子校刊vol11,no.33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