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4,no.6 第05版
校友花絮
  華東校友會理事長楊順生 傑出校友憶師恩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350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楊學長說成立緣起是希望能整合校友資源,凝結海外眾校友的力量,在工作、家庭、企業挑戰發展方面,對參與成員提供協助。楊學長還說到,北商大學弟妹若到大陸學校念書或實習,都可以一起加入華東校友會,和所有會員交流成長。

感念學生時代老師的教誨

他回顧在北商念書時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是會計科的陳幸子老師、教程式設計實習的陳增娟老師,以及教國文的劉韜老師,楊學長說很感謝老師當年提醒他們要參加考試取得認證,除了教專業,還教他們做人做事的道理,而劉老師教的古文觀止,楊學長到現在都還會背。
楊學長所經營的公司是中國最早提出大數據「一站式」服務的科技公司,為企業提供大數據管理解決方案的專業軟體,近年甚至成功簽署中國郵政集團總公司大資料平臺專案。事業有成的楊學長也鼓勵現在的學弟妹,為了跟上社會快速變動的腳步,除了不斷加強精進自己的技術之外,也要隨時調整想法跟節奏,有機會也要走出世界,培養國際觀、世界觀,在機會來臨時才能準確抓住。

  相關文章
102年度-校友暨在校師生 聯合登山健行活動   
全校聯合登山健行活動 財金系聯合登山活動 校友會專欄  
校友會專欄-台北市校友會會員大會   
校友會專欄-附設空中學院院友會會員大會   
校友會專欄-會統科友會登山旅遊活動預告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