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2,no.2 第04版
人物專訪
  拜會校友企業家
和成欣業HCG 總裁邱俊榮
  作者:秘書室校友組組長/桂建華 | 點閱次數:1229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張校長於104年4月8日上午在隨行人員研發長林純如、校友組長桂建華陪同下造訪北商成功企業家校友邱俊榮總裁。
邱俊榮總裁畢業於本校高商時期,在校表現優異,邱學長服完兵役23歲即投入家族企業和成牌衛浴設備之銷售,而邱學長過人努力,總是公司業務第一名。 
總裁回憶過往,特別提起他父親拿一筆錢要他環遊世界增長見聞,在當年沒有旅行社協助下,他自行購買機票、洽訂旅館,安排參訪商家行程,全一手包辦,非常繁瑣,但卻收穫很多,最重要也建立正確的國際觀,對未來管理公司起了非常大的作用。
正如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所以邱學長鼓勵同學除了學校書本功課外,實習也非常重要,一定要現場去看、去實作,才能真正了解商品的製程,這是企業最重要的知識。學長對學校安排同學至工廠實習至表歡迎,並對母校現況學制發展非常關心,衷心希望母校繼續成長茁壯。

張校長(左2)拜會邱俊榮總裁(右2),致贈紀念品合影留念

  相關文章
人物專訪 蘇永祥校友 努力不懈 築夢踏實   
人物專訪 廖彩伶校友 預做準備 掌握目標 廖彩伶校友勉勵學弟妹們證照和語文的重要性  
日治校友 艱毅求學 感恩北商 人物專訪 曹永雄校友  
從記者到董事長-許金龍校友的遊戲人生 人物專訪-許金龍校友  
人物專訪-吳旭慧校友 衡量人生方向 成功做自己的CEO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