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10,no.29 第02版
成就獲獎
  深耕教育有成 任立中校長獲2022木鐸獎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273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北商大任立中校長,於111年11月19日所舉辦之臺灣教育學界年度盛事「111年度中華民國教育學術團體聯合年會」上,獲頒象徵教育學術團體最高榮譽的「木鐸獎」,由教育部長潘文忠親自頒發。

「木鐸獎」自民國76年由時任行政院政務委員及中國教育學會理事長的郭為藩設立,許多知名學者都曾得過此項殊榮,是每年為獎勵各學會中對教育、學術方面有卓越貢獻與成就者所設立的獎項。

學術方面成果豐碩 積極推動人才培育 獲獎實至名歸

111年「木鐸獎」共頒發給37位專業教育人士,表揚教育學術團體及專業人員對臺灣教育的研究貢獻,行銷科學家任立中校長從事高等教育工作多年,學術聲譽卓著,更是臺灣唯一在三大領域頂尖期刊發表論文的學者,行銷(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統計(Journal of American Statistics Association)、經濟(Journal of Business & Economic Statistics),研究專長包括大數據行銷、消費者行為分析、顧客關係行銷、品牌定位策略等,其個人在學術研究更是成果豐碩,積極推動人才培育,此次受中華民國空中教育學會推薦,獲獎實至名歸。
一年一度的中華民國教育學術團體聯合年會,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舉行,教育部長潘文忠致詞時表示,近幾年面對大環境的改變,疫情更是最大的挑戰,但維持教育的公平正義仍是教育最根本的本質,感謝聯合年會重視這樣的議題,以及在教育的政策與推動上給予良好的建議及參考。潘部長也代表教育部恭喜獲獎的教育工作得獎者,感謝教育夥伴們長期以來對於台灣教育的付出,對深耕人才培育的努力和貢獻,致上最大的敬意。

  相關文章
國貿局培育人才計畫 國商系學生勇闖新興市場奪亞軍   
臺北商大─會計人才搖籃  普考記帳士在校生成績優異  
2016麥當勞年度設計大賞 臺北商大學生獲全國冠軍!   
1111 人力銀行 2016企業主進用滿意度最高 臺北商大獲科大商管第一    
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北商大企管系奪亞軍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