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7,no.20 第02版
成就獲獎
  大專院校羽球邀請賽 北商大為最大贏家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752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2020年金門縣大專羽球邀請賽於10995日在金門縣立體育館舉行,進行一天共105 場次的比賽;而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9年度教職員工羽球錦標賽則於1091113日至1115 日展開,今年的比賽場地位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體育館羽球場。 

兩隊羽球隊伍分別抱回冠軍與季軍 

這項由金門縣政府指導,金門縣羽球協會、金門縣金城體育會聯合辦理的羽球盛事, 共有臺灣大學、清華大學、陽明大學、臺北商業大學,以及在地的金門高中五個學校組隊參加;共組成7 隊的隊伍比賽, 包括臺灣大學1 隊、清華大學2隊、陽明大學1隊、臺北商業大學2隊及本地學生1隊等。
這項大專院校羽球邀請賽今年已邁入第七屆,北商大由體育室李俞麟主任共帶領28名師生前往出賽。比賽時間長達7個小時,學生們互相加油打氣,孫彩卿老師與姜凱心老師全程場邊耐心的戰術指導。
這場由金門縣羽球協會、金門縣金城體育會聯合辦理的羽球盛事,除了以運動為目的外,也歡迎每所大學的球隊可以年年來金門參加這項羽球邀請賽,並進一步了解金門、喜歡金門,促進金門的觀光。本校共報名A、B兩隊,A隊同學們一路過關斬將,以全勝之姿為北商大獲取本次冠軍,B隊則獲得季軍。

教職員表現不俗,順利奪得雙亞軍

而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9年度教職員工羽球錦標賽共分為團體賽及個人賽,團體賽又分為男甲組及男乙組以及女子組和壯年組;個人賽則有一級主管雙打組、百齡雙打組、乙組男女混合雙打、甲組男女混合雙打,以及長青雙打組。
本校比賽成績不俗,分別奪下團體賽女子組第二名,由體育室孫彩卿副教授、體育室姜凱心助理教授、總務處蔡愛華組員、總務處陳文娟組員、學務處吳靜宜組員、管理學院古綺靚資深專員、學務處王惠珍組員、財稅系林麗容副教授組隊參加;一級主管雙打組拿下第二名,由體育室李俞麟主任、學務處盧智強學務長組隊;而百齡雙打組也拿下第六名,是由體育室孫彩卿副教授、學務處盧智強學務長組隊。
除了同學的優秀表現,本校教職員在羽球比賽也得到亮眼成績,北商大羽球隊可以說在本屆的羽球賽事為最大贏家。

  相關文章
國貿局培育人才計畫 國商系學生勇闖新興市場奪亞軍   
臺北商大─會計人才搖籃  普考記帳士在校生成績優異  
2016麥當勞年度設計大賞 臺北商大學生獲全國冠軍!   
1111 人力銀行 2016企業主進用滿意度最高 臺北商大獲科大商管第一    
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北商大企管系奪亞軍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