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9,no.28 第02版
成就獲獎
  連續四年舉辦軟體奧運賽事 為臺灣選拔世界大賽參賽代表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239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1977年發展至今,國際大學生程式設計競賽已成為全球大學生電腦程式能力競賽活動中最具影響力與規模最大的賽事,素有「程式設計奧林匹亞」(軟體奧運)之稱,用以展現大學生創新能力、團隊精神和在壓力下撰寫程式、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連續四年獲臺灣程式競賽暨檢定學會推薦承辦區域賽事

此一盛事受到全球產學界的矚目,是世界各大學展現教育成果的最佳舞臺,各大學無不積極爭取本競賽之參賽權。今年更特別的是賽事自創辦47年來,首度移師桃園。ICPC全球目前有四十多個區域賽,其中亞洲區有二十餘個,亞洲區桃園站是其中之一,也是我國頂尖選手進軍世界總決賽的前哨站。北商大連續四年獲臺灣程式競賽暨檢定學會推薦承辦ICPC區域賽事,讓我國頂尖程式選手無須長途跋涉至鄰近國家比賽,對於提升我國資訊程式能力之國際能見度盡心盡力。
本次賽事頒獎典禮同時頒發終身貢獻獎授予國立中山大學官大智教授以及特殊貢獻獎授予北商大創新設計與經營學院彭勝龍院長,表揚兩位學者過去數十年來在推動國內資訊程式設計能力提升之卓越貢獻。

  相關文章
國貿局培育人才計畫 國商系學生勇闖新興市場奪亞軍   
臺北商大─會計人才搖籃  普考記帳士在校生成績優異  
2016麥當勞年度設計大賞 臺北商大學生獲全國冠軍!   
1111 人力銀行 2016企業主進用滿意度最高 臺北商大獲科大商管第一    
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北商大企管系奪亞軍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