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7,no.17 第03版
學術活動
  北商大Zenbo機器人體驗課 扎根學齡兒童科學教育
  作者:秘書室 公關組 | 點閱次數:339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同時,北商大智慧科技教育團隊也前進興福國小、中山國小進行Zenbo機器人體驗活動,讓學童認識科技走入日常生活中的發展,也了解未來科技對人類生活便利與進步的重要性。

啟發學童對機器人功能開發與
應用的想像力與創意

這次的Zenbo機器人體驗活動課程,是由北商大管理學院特別安排師資及規劃課程,包括介紹Zenbo外觀及規格、實際操作與應用程式的解說,透過分組方式由老師引導使用Zenbo編程樂,讓學童實際上手操作認識編寫程式,除了讓國小學童體驗與機器人互動的趣味性,更重要的是提升學童對AI科技的知識,以及啟發學童對未來機器人功能開發與應用層面的想像力與創意。如今全世界各國都積極推動學齡兒童接觸程式設計及增進科技新知,同樣的,台灣對啟發學齡兒童對未來科技發展的興趣也十分重視,因此藉由大學教師專業的課程安排,設計出適合小學生的機器人體驗教材,透過互動課程,激發學童對於機器人的無限想像,推廣學生對於未來科技的創意思考,扎根提升國內基礎資訊與應用層面的教育素養。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